欢迎光临深圳市迈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深圳市迈威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84719081
传真:0755-84719081
联系人:销售事业部
手机:0755-84719081
网址:www.cnmaxwell.com
邮箱:odmservices@cnmaxwell.com
邮编:518000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社区天安云谷产业园二期4栋2505

首页 >>公司新闻

2019年迈威科技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邀请函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2-30 8:55:37

2019年迈威科技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邀请函

尊敬的院校领导、老师:

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在教育部的指导下,深圳市迈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威科技”)将支持教育部2019 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该项目已开放申请,迈威科技现诚邀各相关院校领导、教师前来申报。

一、可申报项目

0.jpg

▲《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截图

1、新工科建设

支持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多学科交叉复合的新兴工科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新工科多方协同育人模式改 革与实践 、新工科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面向新工科的 工程实践教育 体系与实践平台构建等建设方向。

经费:迈威科技将对入选项目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

2、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支持高速PCB设计、高速信号仿真、DFX设计、软硬件测试、人工智能、 5G信号开发与检测等相关专业核心课程。整体课程设计过程中融入相关创新创业思维教育内容。课程建设主要包含理论课程内容建设、实践案 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

经费:迈威科技将对入选项目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

3、师资培训

围绕当前高速PCB设计、高速信号仿真、DFX设计、软硬件测试、人工智能、5G信号开发与检测等技术热点,安排和组织一批相关专业的骨干和青年教师,针对院校不同专业和技术方向,开展有针对性的实践项目训练,协助提升一线教学教师的技术和课程建设水平。

经费:迈威科技将对入选项目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

4、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根据学校开设专业特色,与企业充分沟通,达成合作意向。高校通过与企业合作建设联合实验室、实训基地、实践基地等方式,提升学校专业实践环境,共同开发相关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

经费:迈威科技将对入选项目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

二、可申报方向

高速PCB设计、高速信号仿真、DFX设计、软硬件测试、人工智能、5G信号开发与检测等。

三、申报方法

1、申报者应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http://cxhz.hep.com.cn)注册教师用户,填写申报相关信息,并下载《2019年深圳市迈威科技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书》进行填写。

2、项目申报人须在平台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前(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10日)将加盖高校校级主管部门公章的申请书形成PDF格式电子文档(无需提供纸质文档)上传至平台。若有任何疑问,请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联系。企业项目负责人:王建,电话:0769-22890333-8058/15338001704,邮箱:wangjian@eqpcb.com。

3、深圳市迈威科技有限公司将于项目申报结束后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并及时公布入选项目名单。

4、深圳市迈威科技有限公司将与项目申报负责人所在高校签署立项项目协议书。立项项目周期为一年或两年,所有工作应在立项项目协议书约定的项目周期内完成。项目到期后,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报告及项目成果,深圳市迈威科技有限公司将对项目进行验收。

诚挚欢迎广大院校领导、老师申报2019 年迈威科技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深圳市迈威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0日